地產新聞
王震宇:樓價已接近頂端 林鄭不應「架床疊屋」調控樓市
2017年3月27日
<匯港通訊> 從事物業投資的 Bricks & Mortar 主席兼總裁王震宇今旲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,美國加息步伐加快,加上歐洲選舉影響歐債市場,各種外圍因素均不利於本港樓市走勢,因此他對樓市的看法悲觀,認為目前樓價已接近頂端。

林鄭月娥昨天以777票當選下一屆行政長官,王震宇認為,目前特區政府能力以內的事情已做得七七八八,重點是認清樓市波動將源自外圍因素。他指出,對於林鄭月娥而言,調控樓市,最好的方法是「甚麼也不做」,接近頂端的樓市將自然迎來調整,無謂以官僚手段影響市場,再架床疊屋只會令樓市更加死氣沉沉。

他稱,假以時日,當樓價下調,所幸現屆政府為她積聚了大量「辣招」,可以「撤辣」手段支撐大市及成交量,政策彈性較高。
Copyright ©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