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新聞
樓巿檢閱之熱風繼續吹
(陳永道) 2010年7月31日
樓巿快衝一段時間後,礙於筍盤消耗不少,因此出現買家無樓可買的現象,至於業主,差不多人人看好,故封盤不賣甚普遍,無樓可睇,因此直接影響本周末的睇樓量。基於盤量少,故來周成交量應會減少。

據美聯統計資料,本港15個指標二手屋苑周末(7月31日至8月1日)的預約睇樓量共錄得約2607組,保持活躍高位水平,並較上周末同期的2603組微升約0.2%,

九龍區7個指標屋苑周末預約睇樓量錄得約1242組,較上周末的1218組上升約2%,睇樓氣氛理想。美聯物業麗港城灣畔居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吳紹輝表示,本周末麗港城及匯景花園的睇樓氣氛不俗,預約睇樓量較上周末進一步上升約2%,

港島區內4個指標屋苑於周末的預約睇樓量錄得約715組,與上周相若。本月份海怡半島暫錄得近50宗成交,交投暢旺。

新界區4個指標屋苑本周末預約睇樓量錄得約650組,較上周末的670組減少約3%。美聯物業銀城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鍾燕河表示,本月份沙田第一城已錄得逾200宗成交,交投持續升溫。

放盤量少,故買家要入巿,就必需要追價,因此高價成交仍會於下周持續出現。
Copyright ©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