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新聞
全港首個服務式迷你倉「創庫一號」物業買賣項目今日隆重開幕
美通社
2021年4月13日
香港寸金尺土,住宅或工商業用樓宇面積有限,想儲存私人珍藏或是公司樣版貨物,迷你倉往往是最佳解決辦法,所以需求甚殷。全港首個迷你倉物業買賣項目「創庫一號」經已推出市場,為本地物業市場帶來別樹一幟的投資選擇。開幕儀式將今日於打磚坪街81-83號生興工業大廈8樓舉行,多位業界翹楚,包括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小姐、時昌迷你倉創辦人時景恆先生、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小姐、創意創業會 IEA 會長高照先生及亞洲迷你倉商會(SSAA)執行董事Mr Andrew Work,一同見證這歷史時刻。創利控股行政總裁梁嘉湧先生更與大家分享了計劃的細節及詳情。

「創庫一號」靈活創新的迷你倉物業買賣項目領先市場,超前部署創新策略。創庫一號由政府認可的註冊建築師策劃入則,經一年多時間規劃,獲得消防署及屋宇署批則認可,並向地政總署申請更改物業為倉庫用途,一切按照最高消防規格而建造。創庫一號是全亞洲的首個迷你倉買賣項目,相信將會在香港及亞洲地區引起迴響。

舉行亮燈及祝酒儀式後,創利控股行政總裁梁嘉湧先生表示:「創庫一號的概念和經營策略超前市場,提供靈活富彈性的投資項目。迷你倉物業買賣項目創新獨到,市場需求日益增長,發展潛力優厚。」他續說,二號項目命名為「創庫里」位於港島區筲箕灣,正在進行預售,反應熱烈。至於三號項目將會選址葵興,預算今年第三季開始預售。他預計項目在2021年取得一定成績後,未來將致力拓展香港各區甚至亞洲其他地區。

創庫一號位於葵涌中心地段的生興工業大廈,佔地8樓全層,提供125個獨立單位。項目投資逾千萬,並聘用專業人士建造市場上首個及唯一以「獨立間隔儲存倉庫」契約出售,並依據政府最嚴格要求標準改建,完全符合相關法例和法規,安全可靠的服務式迷你倉。

項目營運商百寶庫亦為創庫一號客戶提供上門接送的儲存服務;創庫一號毗鄰多項重建發展項目,配合政府活化工廈政策,升值潛力優厚。採用世界級的集寶(Chubb)保安系統,並已投保綜合保險計劃,包括火險及水險等等,客戶更可按自己要求自訂額外保障方案。

項目目前已獲買家認購近百個單位;項目為買家與營運商百寶庫提供租金協議,守護資產自主安穩;買家更可以選擇將部分空間自用或收租。項目同時提供靈活彈性財務安排,項目發展商亦提供分期付款計劃。

香港著名企業家教練Yes Sir鄭凱名先生將會蒞臨開幕典禮擔任致辭嘉賓,開腔支持。

關於創庫一號

創庫一號是全港首個及唯一的迷你倉買賣地產項目,也是符合政府相關條例關條例的新世代模式迷你倉。憑藉領先市場的概念和經營策略,提供靈活富彈性的物業投資項目,發展潛力優厚。
Copyright ©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